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审计动态

滨海新区审计局有序开展2021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4-26 17:5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期,滨海新区审计局根据2022年审计项目计划安排,有序开展2021年度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在审计过程中,围绕落实财政资金提质增效、防范重大风险等方面,不断拓展审计深度和广度,进一步做到“三加强”。

    一是进一步加强对基础数据的分析运用。继续以大数据审计为抓手,采取数据筛查比对和综合分析相结合的方法,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审计重点,提高审计效率。

    二是进一步加强审计项目的统筹结合。将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有机结合,实现审计资源的整合和审计成果的共享,提高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的科学性和宏观性。

    三是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项目资金的审计监督。关注区委、政府的工作重点,围绕财政资金这条主线,对重大项目和重点领域进行延伸,推动各项政策和资金落地落实,充分发挥审计职能。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4/26 17:56:4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