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审计动态

滨海新区:区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2020年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 2021-10-11 09:2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滨海新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滨海新区2020年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的审计工作,认为区审计局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对2020年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进行审计,围绕促进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突出对重点领域和重点资金的审计监督,针对财政预算管理、部门预算执行、“三大攻坚战”相关情况、政府投资项目、民生重点领域专项资金、财政存量资金、支持智能制造专项资金、政府债务资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审计意见和建议,为做好区级决算审议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发挥了审计的重要作用。

    会议对审计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和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力度,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健全人大常委会对审计整改工作的监督部署要求。加强对重要政策落实、重大项目实施、重点资金使用的审计监督,加大对财政预算管理、部门预算执行、专项资金、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审计力度。强化审计结果的运用,对审计查出的问题要明确整改的责任主体,加大整改力度。审计机关要加强审计整改监督,提高整改质量,建立健全审计整改长效机制。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0/11 9:29:1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