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审计动态

滨海新区审计局扎实开展扶贫助困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09 08:4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新区审计局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中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结合审计业务工作的特点,深入区人社局基层单位和各街道、各功能区劳动保障窗口,深入调查滨海新区就失业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指导基层单位加强对就失业专项资金的管理、使用和效益,推动就失业工作为健康发展。2020年度滨海新区就失业专项资金达7.4亿元,在滨海新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稳岗就业工作起到关键性作用。

    下一步,审计局按照工作计划,以推动新区困难村脱困、实现高质量小康为目标,开展第二轮困难村帮扶专项审计。注重摸清第二轮困难村帮扶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帮扶政策落实、资金的管理使用和绩效为审计重点,揭示在帮扶政策落实、帮扶资金管理使用、帮扶项目实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严肃查处涉农领域腐败问题。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9/9 8:51:5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