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审计动态

2021年度审计系统新增执法人员专业法律培训考试工作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 2021-08-19 08:3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按照市司法局统一要求,市审计局组织全市审计系统新增执法人员专业法律培训考试,全市共96人参加,全部合格。

    为使培训考试工作顺利实施,法规处着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制定工作方案。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专门的工作方案对考前培训、考试内容、考卷拟定、考试时间、考场安排以及责任部门等作出具体部署和要求。二是做实考前培训。考虑到审计工作特点及疫情防控要求,培训采取自学形式,由市审计局法规处下发培训材料并提供相应的法规咨询、辅导。三是统一组织考试。由市审计局统一组织,采取闭卷形式,严格考场纪律,机关纪委全程监考,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四是严格统一阅卷。采用分段打分,两级复核方式,严格判卷打分。五是将考试成绩反馈市级和区级执法监督部门。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8/19 8:32:3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