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审计动态

助政策落实,保滨海蓝天
发布日期: 2021-04-02 15:2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将共同缔造美丽“滨城”工作落到实处,滨海新区审计局适时开展燃气锅炉低氮改造的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前期进驻区生态环境局,与项目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摸清底数,了解低氮改造和补贴申请流程,掌握近几年来滨海新区燃气锅炉低氮改造的完成,企业申请补贴以及项目验收等情况。

    在做足前期功课的基础上,依据锅炉的规模、分布与领取补贴金额等信息,审计组精心挑选并走访了数十家相关企业,现场调查燃气锅炉低氮改造的具体情况。深入企业一线,认真查阅了低氮改造和环境验收资料,确保整个过程严谨合规;并询问了企业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困难,关注中央专项资金是否惠及应有的企业,促进国家政策真正落地。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2 15:26:0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