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审计动态

坚持问题导向,促进国企改革
发布日期: 2021-03-30 15:1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新区审计局启动了国有企业审计工作。为做好国有企业审计,为充分发挥审计对国有企业的监督作用,审前调查作为审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召集区国资委及被审企业座谈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全面情况,同时对企业审计室全体人员开展了审前廉政教育目前,国有企业审计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按计划进行,一是国有企业审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注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二是通过审计,力求促进企业不断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三是通过审计,促进区属国有企业改革,使国有企业真正成为依法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担风险、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独立市场主体。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3/30 15:19:5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