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审计动态

辽宁:持续督促跟踪 农村公路审计整改初见成效
发布日期: 2020-07-07 14:2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18年至2019年,辽宁省审计厅先后组织实施了对12个县(市、区)人民政府农村公路建设及管理情况的审计。相关地区和单位对审计发现问题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整改要求,扎实推进审计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相关主管部门上半年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通报全省农村公路审计发现的问题,下发《2020年全省农村公路审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落实整改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及时组织对《辽宁省农村公路资金管理办法》(辽财经〔2016〕31号)进行修订,起草《辽宁省农村公路建设养护资金管理办法(草案)》,进一步规范资金管理使用。12个县(市、区)人民政府积极研究问题整改措施,对于能马上整改的问题,已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对于需要分步分阶段解决的问题,列出具体整改时间表,推进按计划完成整改;对于需要长期解决的问题,通过出台相关制度或规定从源头上预防问题发生。截至今年5月末,已有67个问题完成整改,14个问题整改正在积极推进中。(钟林)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7 14:30:0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