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审计动态

安徽合肥庐阳区:审计持续关注国有房产租金减免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7-07 14:2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审计局结合正在开展的庐阳国投集团财政财务收支审计项目,重点对国有房产租金减免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延伸调查,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职能,助力庐阳辖区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顺利渡过难关。

    庐阳区认真贯彻落实国有房产租金减免政策规定,区政府及时出台《庐阳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持续发展的若干政策》,共涉及着力减轻房租负担等10条具体措施;区国资办研究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国有资产租金减免方案》,该方案主要对承租国有企业经营性用房的中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减免房租,明确了国有房产租金实行两(月)免两(月)减半的政策、减免基本条件、减免申请所需材料等内容。

    据统计,截至5月底,庐阳区属国有企业已累计落实减免商户1680户,减免租金4584.09万元,切实帮助庐阳辖区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刘高新)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7 14:26:4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