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审计动态

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如桂到审计署深圳特派办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22 10:1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12日,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如桂一行四人到审计署深圳特派办调研交流工作。

    陈如桂首先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对深圳特派办全体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对近年来审计工作推动深圳经济健康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当前深圳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在确保疫情不反弹的情况下,全面加大“六稳”和“六保”的工作力度,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陈如桂还指出,一直以来,审计署深圳特派办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出了很多客观公正、富有建设性的审计建议。作为宏观管理部门,希望深圳特派办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审计监督作用,督促落实问题整改,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保驾护航。

    深圳特派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段大波对深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深圳特派办各项工作的支持关心表示感谢。作为18个特派办中唯一一个地处经济特区的派出机构,深圳特派办始终坚持立足深圳、服务深圳的宗旨,紧紧围绕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以深圳市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为平台,加大对重要资金、重大项目、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审计监督力度,注重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审计建议,为促进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于玲)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5/22 10:17:1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