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审计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日期: 2020-04-23 15:51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31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2019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4月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闭幕会的讲话中对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

    石泰峰强调,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入查找管理漏洞,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巩固拓展整改成效,审计部门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审计监督效能。

    同时,本次会议对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2019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这是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首次对审计整改情况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进一步加大了人大督促审计整改的作用,推动审计整改落实到位。(魏慧慧)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4/23 15:52:0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