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审计动态

广东省副省长张新到审计署广州特派办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19 14:05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2日上午,受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和省长马兴瑞委托,副省长张新带队到审计署广州特派办交流工作。张新首先转达了李希书记和马兴瑞省长对广州特派办干部职工的问候,介绍了广东省落实党中央关于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所采取的各项措施、疫情防控总体进展、取得的成效以及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对广州特派办通过应对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推动广东省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还就专项审计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审计署广州特派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庄军对广东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广州特派办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广州特派办开展专项审计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将本着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指出问题、及时促进整改的原则,加强沟通交流,为广东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好审计的职能作用。(章争鸣)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3/19 14:05:2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