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审计动态

湖北武汉:倾情当好“三员” 想民需 保民生 暖民心
发布日期: 2020-03-03 15:28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武汉封城以来,给市民生活带来不便。武汉市审计局下沉12个社区的党员干部积极组织、精心准备,倾情当好“三员”,及时了解了民需,保障了民生,温暖了民心。

    一是当好群众服务员。每天详细登记居民购物需求,组织党员干部持工作证明到超市代购所需物资,对患有慢性重症病的居民,分类登记所需药品,统一到药店购买,并积极送上门,减少了居民外出感染的风险,有效保障了民生需求。

    二是当好政策宣传员。下沉社区干部积极利用小喇叭、宣传栏、网格群等渠道坚持将最新的防疫政策宣传到户,对小区封闭后造成的居民心理压力,通过网格群与他们耐心交流,以心换心,有效疏解了紧张情绪。

    三是当好外界联络员。积极与外界联络,争取爱心物资,利用拖车等工具将蔬菜等爱心物资搬运到社区,清理分类,及时打包送给低保、残疾等困难居民,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为小区封闭管理起到了重要的保障性作用。(王平、荣芳)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3/3 15:29:0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