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局>审计动态

浙江宁波:做到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发布日期: 2020-03-03 15:22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年初以来,宁波市审计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11条措施”“12条铁律”等工作要求,在市审计局党组领导下,统筹协调做好疫情防控和投资业务审计工作,以前所未有的责任感践行初心使命。

    疫情防控期间,市局投资板块审计干部积极响应上级机关的号召,除外地返回宁波的两名干部需要隔离观察外,其余干部均下沉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以身作则、不辞劳苦,牢牢驻守鄞州区中河街道东湖花园社区,协助社区开展病毒消杀、体温检测、知识宣传等工作,在社区群众中树立了良好形象,对居民的情绪稳定、疫情防控和科学防疫发挥了重要作用。

    收到复工指令后,他们严格按照审计署、省厅计划安排和要求,及时统筹力量赴宁海县、象山县两地,继续组织开展2019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审计工作,确保保障安居工程审计监督不缺位、建设服务及时到位。同时,及时与被审计单位及时进行沟通协调,在进驻审计现场前做好数据资料收集工作,做好现场审计和非现场审计的协调衔接,真正做到疫情期间,监督到位但不“添乱”。余留的审计干部,或继续坚守社区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或积极参加驻企联企工作,协助帮扶企业复产复工,为民生实事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周生利)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j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3/3 15:22:4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